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南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秀珍到地学中心调研

2020-07-21 11: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作者:地学中心 韦仁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韦仁东 报道)2020年7月18日下午,南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秀珍到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南宁)调研并举行座谈会,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科技与对外合作处有关领导陪同调研,自治区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秀珍副秘书长听取了该中心建设历程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中心成立以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作为区域性国际地学合作平台,其落户南宁市建设意义重大,南宁市人民政府愿继续大力支持中心建设工作。会上,谢秀珍副秘书长重点就中心业务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和与会各方就支持“中国-东盟矿业产业园”项目落地南宁市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加快项目建设用地落实的意见和建议。

战明国代表地矿局党组对南宁市人民政府和谢秀珍副秘书长对地学中心(南宁)建设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要求,“中国-东盟矿业产业园”项目要按谢秀珍副秘书长提出的推进意见抓好落实。一是要加强与有关部门、各级政府的沟通,大力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二是要积极协调,争取优惠政策支持该项目建设;三是要提高项目站位,争取自然资源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更多的支持。

局科技与对外合作处、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南宁)、广西地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中国-东盟矿业产业园”项目合作方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编辑:刘容辰;审核:黄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